醅可醅可

=呸

喜欢就是最好的动力
对官方的解释很失望,打算放弃这个用了十年多的平台了,投稿不舍得删,我舍不得这些记忆,就这样吧。

© 醅可醅可

Powered by LOFTER

统一讲一下图的授权的事
保存图或者拿图做头像或者手机屏保电脑桌面之类的【非商业盈利方面】请自取不用向我要授权,lof这里设置的可以右键保存。(2019年更新:因为经常被无断转载到别的平台上引来很多奇怪的人所以暂时关闭了右键功能,我会用心想出更好的对应方法的请耐心等待!)
打了sample字眼的图请不要拿去用也【尽量】不要保存。
qq空间墙的授权请求一律不允许不接受
因为那里管理起来真的太麻烦了

不是很懂【抱图】的意思,如果没说明用途只是说【抱图】或者能不能【抱走】,这样的消息我不会回复。

商业用途的授权请私信我并说明用途,我会考虑并回复的。
另外跟我要无水印的大图但是没说明用途的授权消息我也不会回复。
如果我被盗图了欢迎私信告知我。
刻章或者拿去做手办的麻烦发给我一个消息,如果你做出来了请at我看,其实你不at我,我也会…蹲等你成品的消息⬅️简直就是斯托卡
🤣语气实在严肃到自己都适应不了的程度了,但是授权相关不严肃一点怎么行呢(你
希望不会有被前面的语气吓到的朋友,这个账号的管理员(就是我)还是很友好的哈哈哈(x

评论(6)
热度(139)
2018-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