醅可醅可

=呸

喜欢就是最好的动力
对官方的解释很失望,打算放弃这个用了十年多的平台了,投稿不舍得删,我舍不得这些记忆,就这样吧。

© 醅可醅可

Powered by LOFTER
画丹尼尔的时候跟朋友聊天就存了一下过程……不过没有什么教育价值啦不用太认真
我已经在产第二位的妈妈的粮了所以这个格瑞画的很敷衍了  格瑞玩偶:凹凸世界周边,第二格瑞的玩偶,某特定人物1靠近的时候会说“笨蛋离我远一点”某特定人物2靠近的时候格瑞玩偶会装死(。
安莉杰……嗯……只找到设定图呢,因为妹子的配色很夏天所以就画了这样的图
金……一张点图
一张之前了解设定的时候的涂鸦
最后乱入的一张亚可,啊……我说是谁呢原来是敦子啊真是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不过这个配色真的很刁难人的难画呢!(你

来放一下上次的点图,每张图都附了备注但是大概只有电脑端能看到?

凹凸相关的点图压倒性的多所以打了一下凹凸的tag

错过点图的朋友也不用悔し因为点图我会经常搞的!

诶嘿🌸

顺便被我单独发出来的安聚聚➡️📖


评论(17)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29